「调查2」圣诞节期间

确认explorer对我来说是什么,这篇博客主要记录的是我所提到的风暴中的生活,以及我在其中的navigate

圣诞节假期是我期待已久的,它甚至成为了我从十月份开学以来就每天活跃在我的意识中的未到来时刻,也可以说是一个不存在的空想,但从它出现的来源上想它又是非常真实和有意义的——基于我它出现,而不是日常现实中只是由我去经历的已存在的现实,所以这个不存在的空想对我来说可能是更加真实和急迫的现实。

经过了一系列盘算,我本来打算放假第一天就坐最早的6点多飞机去大理,逃离这个地方,开启一段个人的,放纵自我的,孤立现有环境的生活。我会在大理(一个远离城市文明,远离群体的地方)住下,过大概半个星期的混乱生活,通过给自己创造孤立来达到自由,首先是放纵和混乱的自由,之后自然平息后回到有意识和精微自生的状态。我会阅读,思考,创作和学习,就是回到生活,回到个体。

当然,以上只是慌乱中我预先的计划。

假期里,和我所设想的完全不同。

我先是错过了放假第一天六点多的飞机,在宿舍留了几天,之前荒谬脱离又觉得恐惧和窒息的状态继续发酵。

Unfinished
How many things here are unfinished for you
我梦想着离开这里,去过一个人的生活,我将它提前拉进了我的时刻里,漂浮着的架空世界
事务,事物,预定,期许,规则。在这张关系的大网里,逃无可逃。
我像在一个轨道上奔波着的不被电力驱动的自由人,我的自由是在轨道上奔跑时地自己抬起自己的腿
在愧疚和恐慌中奔跑在凹陷的大槽,抬头看到无限的蓝天,因为我自由,看到轨道两侧的高墙和我来过的路,剩下的路。我?不存在,蓝天?轨道?
我走错了被造的房间

我想要离开这里,去过一个人的生活。离开这里我将去到一个陌生而又从脚底,皮肤上,空气里给予我家的安抚的地方,在那里我将成为它们中的一员,一个真实有份量的人,我将放下一切地亲近我最后的托起,投身我的重量,存在的最后的伴侣,我将给予它日与夜的尊重,深深抒出悠长的啊,轻轻敲开方位中邻里的梦,它们从梦里坠出。
坠入,我们无限地接近成为一体,坠,相连,成为全部。

如果我离开这里,去过一个人的生活,此时我以不再强调一个人,我以到达,开始生活

调查

【苏杭ART】从博伊斯到厉槟源-超人的诞生

视频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v41117oy

记录

一段当时状态下的即兴 https://youtu.be/RR6fxIcwe_Y

在思考它与我个人的关系时,苏杭art的视频对应了我期末的项目 Navigator导航者,也是从过去,现在,可能也包括将来艺术和我的关系,在其中,我的生命被拓展,存在真正开始,当然要细说的话有太多需要注明和讨论。在她的视频中也补充了一个现在我(人们)所面临的问题的发展线上的解释,指出从技术的角度去看世界,审视人的意义,给了我更清晰的梳理和一些坚定。

回到圣诞假期,我也思考为什么错过了飞机开始,这并不意外反而自然而然,当时我意识中其实有想要留下的部分。不是想要留在学校里,这里不应该用非一即二的思维去解读。

后来,2020的最后一周梦一样的发生了,完全在我的预料之外,这也是我可能想要去说和发展的,一种人的理解和可控之外更大的秩序,一切的自然运转,作为人,所带有的祝福和本质。

我没有在这一周从经历中抽身出来面对在发生的事,只是沉浸在其中,也就没有什么可以放上来的。离开了,一直恍惚,慢慢回过神来,又感受到了熟悉的自生力,又和以前有区别,像是那个娃娃长大了一些,但还是它,那一周太幸福,觉得崇敬感谢。现在回来了,情况又不同。

  • 两个人的脆弱 离别焦虑 关系中的生成的自我 需要适应的交流
  • 被情绪驱动却和谐的关系 关怀 信任 接触 建筑未建成时候的样子
  • 穿梭进入一片新土地 模糊的狂欢 保护欲 性别吸引力 填充的意义
  • 孤独与关系的关系 不愿付出-距离 原始的光的生和灭 旅游和日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