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灵,移位,岌岌可危

我把我的鼻子,我的嘴巴取了下来,可以放在泡进牛奶里,可以要用的时候伸手捞捞口袋摸出来,可以就放在桌子上展示,随便想怎么样都可以。

鼻子和嘴巴都可以呼吸,这也是使我可以一个一个做,少了哪一个都没什么大问题。拿下来的时候嘴巴不可以动,虽然不需要它吸气了,不让动还是需要克制的。拿下来鼻子时为了完整要先用鼻子深吸一口气,然后别用它呼气,保持石膏的形状,石膏有向下落的天性,为了让拿下来得完整要不时地重复这个过程。待几分钟过去,它们成型,你就可以把它们取下来了。轻轻地,取哪个就用哪个呼气,一下一下轻轻来,以它们是否微微离开皮肤为标准,成了就用手慢慢提出来。

鼻子挂在边缘,依照重力是要掉下来的,嘴巴也是,我的这个架上的其他东西也是

作品调查

Broken Obelisk by Barnett Newman

破碎的方尖碑

Broken Obelisk Barnett Newman
巴内特·纽曼,方尖碑碎了

制作

针由三吨耐候钢制成,重6000磅,高25英尺。它是在1963年至1969年之间制造的,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中间的接触点由一根很硬的金属棒连接。

它的重心应该是在底部的金字塔上,把上面的方尖锥做的很轻,里面的金属棒做得质量,密度大一些,主要依靠放在第三的金字塔和里面的金属棒支撑在地面上。

灵感

类似的方式,通过一个很小的支撑点连接两个物品可以在一面放一个金属棒


Navigating the Unknown   By CHIHARU SHIOTA

未知导航

Chiharu Shiota_KÖNIG LONDON 2
Chiharu Shiota_KÖNIG LONDON

制作

他用到了很多立体线性组成,应该也就比较轻,如图二,或者能让别的物体实现看起来的反重力,里面悬浮的船,手压下的物体,不像上一个作品一样给要人向下倒的感觉,这样的势能,而是一种要向上飘的感觉,这个很特别奇妙。同时,当它和重的物体组合在一起时也产生了两种效果的对比,把unknow 和navigate 明显的呈现在作品里。

“失灵,移位,岌岌可危”的一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