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几个小泥塑,我挺喜欢的就叫做 7 了,共同点是它们都是纤细脆弱的美丽着的。

先是把molding clay 搓成了细细的条,把条从两头拧起来,成了图上的样子,用来做它的身体,又做了更细的条做另了一个人。他们也是一个人。

这个小泥塑太喜欢了就不多说了,照片也挺清楚的。

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本来想在开着小花,几毫米的小花的草短短的草地上拍,但我没有找到那样的地方

它是一个开着花的人,花特别的大,一片一片的花瓣,它是安静的,花也有些重。一个小细节是拦腰挽过它的那只手,和它的花是一样重的。

Face to

这是两个_____ ,它们相对,凝视对方,或许不是光明正大的 或者 通畅没有阻碍的。它们离得那么近又隔着很多距离,两张脸,这一切太复杂迷惑,小心翼翼地,像是一场令人着急的暗恋和精致的小饼干。

蛇的身体很小,但什么都往肚子里吞,长着大嘴,嘴里溢出来它的虚空,它要填上它,只好一直大张着嘴在土地上扭动着移动,朝着嘴的方向

蛇看起来很聪明,小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