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herapy

在Mowen的课上进行了装置材料的实验,作业需要做的一共是3个练习,个数有点多,作品却是挺喜欢的。一个是在课上突然产生的灵感并且投身其中进行了创作,一个意想不到地发生在周五学习的IP Party上,最后一个是我对所观察到的细微视角的简单记录,我将按顺序分别介绍这三个作品。

A Therapy

观察手里随便拿的材料,其中碘酒棉球的气味一下子击中了我,说不上来浑身紧缩的恐惧和不适感,手上也沾染上了液体和颜色,从棉球中渗出来,它的形状也被改变。我把它放在一旁的塑料袋上,眼睛扫过放在一旁还有一次性塑料手套,那种不适感在棉球的残留下出现了和医院与”治疗”相关的影像。

我对这一场所与措施充满了探索的兴趣,决定自己来进行一场 THERAPY。

开始

在这一整个治疗过程中,我将自己定位为实施者,对我的治疗对象和自己都使用了一次性塑料防护用品,我戴上手套,对象躺在案板上,这一瞬间,我们之间的关系便已经确定且不再改变,其余的一切也不可思议的不再存在,只存在静寂中我一点点一点点将它剖开,最后结束时,我脱了手套收起塑料布,扔了。

正常的剖腹产,杰出的环钻术……

那么,谁是实施者,谁是被实施者,这一关系由谁决定,被实施者如何热切地把自己交付出去?实施者在这一关系中的启动键按下后如何无法停下?

“A Therapy”的一个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